Google透過VR讓使用者一覽凡爾賽宮

0
96
Google稍早在藝術與文化 (Arts & Culture)服務項目加入法國凡爾賽宮展示項目。 圖/擷取自網絡 文/陳樂珊

記者/陳樂珊

Google與凡爾賽宮進行深度合作,將許多內容數位化,讓使用者可透過網路了解凡爾賽宮的故事、相關設計與法國的歷史文化等。

據聯合新聞網3日報導,Google稍早在藝術與文化(Arts & Culture)服務項目加入法國凡爾賽宮展示項目,分別透過圖文內容,以及大量解說介紹凡爾賽鎮,同時被列入世界知名景點及人類文化遺產的華麗建築,更藉由虛擬實境(VR)方式讓使用者一窺其中21個房間、總計38.75平方英呎面積場景,甚至可以就近觀賞其中100多件藝術品。

據癮科技Cool3c 1日的報導,使用者也能透過不同主題了解更多細節,例如凡爾賽宮內陳設與相關設計,以及當時法國文化所帶動影響,另外也能進一步了解當時在法國誕生的科學與創新項目,或是法國大革命之後所產生改變。

使用者如果擁有HTC VIVE或Oculus Rift,更可藉由虛擬實境方式瞭解凡爾賽內部細節,甚至也能切換成夜間模式觀看。

 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