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t Fm「2019毛起來愛 一日志工」11月開跑

0
385
Hit Fm「2019毛起來愛 一日志工」將於11月2日開跑(圖/Hit Fm提供)

記者/鄭如晴

Hit Fm台北之音舉辦「2019毛起來愛 一日志工」將於11月2日開跑,深入五股動物之家,希望透過聽眾們的力量,喚起大家的愛與關懷。行銷部經理葉俞君說:「每個月都會挑不同的主題及單位,帶領聽眾做公益」。

Hit Fm從2014年開始舉辦「毛起來愛」的活動,每一年都針對動物做不同的規劃。葉俞君表示,由於同事們都喜歡動物,希望可以透過不同活動提升Hit Fm的品牌形象,也藉由電影《十二夜》播出後,引發起流浪動物討論的後續效應,「毛起來愛」活動因而誕生。

除了流浪動物,也有許多人關注環保議題,為了不將「毛起來愛」的活動局限於動物,Hit Fm決定擴展至需要幫助的人及地球,因此有了「一日志工」的年度計劃。葉俞君表示,活動將由11月開始至2020年10月,針對地球、動物及人三個方面,每個月都會挑不同的主題及單位,帶領聽眾做公益。

她也表示,每一年都會針對「毛起來愛」的活動做延伸,希望每一年可以透過不同的方式接觸不同需要幫助的團體。從11月起,Hit Fm每個月將會邀請聽眾一起身體力行當一日志工,參加「毛起來愛」的活動,11月志工的工作內容為遛狗、拍照及寫送養文。報名由10月21日起至31日,名額滿即截止,詳細資訊可上hito校園聯盟粉專查詢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