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t FM官方APP下載量破70萬

0
234
Hit FM官方APP下載量日前突破70萬次。(圖/取自Hit FM臉書粉絲專頁、文/黃美靜)

記者/黃美靜

因應聽眾收聽習慣,各大廣播電台都有自己的官方APP供聽眾使用。其中Hit FM官方APP下載量日前突破70萬次。

Hit FM官方APP自2014年上線,APP裡有跟DJ更親近的聊天室,還有很多活動可以參與,更有Hito Live線上直播功能。Hit FM日前於臉書粉絲專頁表示,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,期盼未來的日子,Hit Fm官方APP可以跟你們度過更多幸福,而且充滿好音樂的每一個日常,往後的日子,我們還是會不定期在APP舉辦很多驚喜活動,請大家敬請期待!

即日起至12月3日,到Hit Fm官方APP即時訊息專區,留言寫下:「你喜歡Hit Fm的理由」,就有機會獲得SUGAR C7手機,或由Joyland提供的動感VR遊戲VIP體驗劵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