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t FM推聖誕節粉專活動 送羅比帽T

0
102
網友在留言區貼上正在聽Robbie Williams演唱「Can't Stop Christmas」的畫面。(圖片擷取自hitfm聯播網臉書粉絲團)

記者/古可絜

羅比威廉斯日前推出為2020做限定的聖誕歌曲,Hit FM搭上熱潮舉辦粉絲專頁臉書活動,14日起至20日,網友在粉專完成指定活動,便有機會獲得羅比精心準備的聖誕禮物。

Hit Fm官方臉書表示,先按讚Hit FM聯播網(Hit Fm官方臉書)、在以下留言處「@一位朋友 + 和我一起聽Can’t Stop Christmas」。並截圖拍下正在聽Robbie Williams演唱「Can’t Stop Christmas」的畫面(任一音樂數位平台皆可,Youtube不在此範圍)將照片連同文字一起貼在以下留言區。有機會獲得,英國進口Robbie Williams聖誕特製版帽T或T SHIRT(一款一件共三件,三位得獎者)。

更多活動詳情請到Hit Fm官方FB查詢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