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t FM 2017毛起來愛 買潮T幫助流浪毛小孩

0
484
Hit FM的「2017毛起來愛」活動開跑了!Hit FM行銷企劃查小姐表示,今年毛小孩的活動只有線上購買潮T的活動,很可惜不像往年有實體活動。(圖/取自Hit FM官網、文/黃美靜)

記者/黃美靜

Hit FM的「2017毛起來愛」活動開跑了!在12月25日前到Hit FM台北之音或網路管道認購由歌手蕭亞軒所設計的潮流T恤,就能幫助流浪的毛小孩。

Hit FM自2014年舉辦幫助流浪的毛小孩活動,而今年活動透過由認購歌手蕭亞軒設計的潮T,每件1380元,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贈《拼圖喵中途之家》和《卓媽媽狗場》。Hit FM行銷企劃查小姐表示,今年毛小孩的活動只有線上購買潮T的活動,很可惜不像往年有實體活動。活動詳情請上Hit FM台北之音網站或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