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t Fm 22歲生日 邀聽眾同慶

0
210
台北之音聯播網(Hit Fm)邀請大家一起過22歲生日。(圖/hito校園聯盟提供)

記者/鄭如晴

為慶祝台北之音聯播網(Hit Fm)邁入第22年,為此Hit Fm 3月在官網、手機、Hit Fm及hito校園聯盟的臉書等平台上舉辦一系列的活動,邀請大家一起過生日。

民眾在3月2日至8日到活動下方留言自己22歲時的夢想,3月9日至15日在hito 校園聯盟臉書活動下方留言分享自己心目中特別的慶生方式,Hit Fm將隨機抽出留言的民眾送出「Hit Fm帆布袋及資料袋」。中獎名單17日已公佈在hito校園聯盟臉書活動上方。

另外,Hit Fm也於3月16日至26日搭配品牌一起合作,也在YouTube上傳群星祝賀的影片,影片中許多藝人包括蕭敬騰、林宥嘉、蔡依林等一起祝Hit Fm生日快樂。另外Hit Fm將在26日當天於「活力DJ」阿娟及「耐玩DJ」Bryan的節目上開啟臉書直播,邀請聽眾一起慶祝,詳情可到Hit Fm官網查詢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