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tFM「DJ二手公益拍賣」邀聽眾一同做公益

0
264
HitFM13日舉辦「DJ二手公益拍賣」台北場,吸引不少聽眾到場支持。(圖/王穎禛)

記者/王穎禛

HitFM「DJ二手公益拍賣」台北場13日於Hito caf’e舉行,募集來自台北、宜蘭DJ及歌手的可用物品進行拍賣,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至「華山基金會」寒士吃飽尾牙活動,期許獨居長輩或街友都能在寒冬中獲得溫飽。

HitFM表示,每年年底都會舉辦公益活動,關懷流浪動物的「毛起來愛」是固定在做的,但今年想要嘗試舉辦不一樣的公益活動,就邀請了歌星及DJ捐贈物品來一同做公益。

義賣物品包括DJ精選私物及各式明星親簽珍藏品。(圖/王穎禛)

「Hit Fm DJ二手公益拍賣」自13日起陸續開跑,21日及明年1月8日也將個別舉行台中及高雄場。其中拍賣物品除DJ精選私物外,也包括許多明星的親簽收藏品,例如蔡依林親簽春聯、五月天簽名Rundown及吳克群簽名排球等值得粉絲珍藏的絕版好物。

此次義賣物品包含衣物、飾品、書籍等,價格為50~5000元不等,另外也設有「自由樂捐」區,為刺激聽眾做公益,消費滿100元即贈送HitFM帆布袋,500元即贈送Hito caf’e買一送一咖啡卷。活動雖分為上、下場,物品有些異動,仍舊吸引不少聽眾、粉絲到場支持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