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RT萬聖節搞什麼鬼 DJ們特殊裝扮受關注

0
612
「天母搞什麼鬼」萬聖節系列活動中,DJ Joseph Lin(左一)、DJ Stevie G(左二)分別以紅髮艾德及吸血鬼造型登場。〈圖、文/黃美靜〉

記者/黃美靜

ICRT與天母商圈發展會合辦第九屆「天母搞什麼鬼」萬聖節系列活動於10月28日舉行,ICRT 現場直播由DJ Erika劉艾立和DJ Stevie G負責,戶外派對則由DJ Joseph Lin主持,他們分別以萬聖節特殊裝扮出席,受到現場民眾關注。

ICRT現場直播從下午2點開始,DJ Erika以金髮搭配藍色洋裝扮成影集「權力遊戲」中的丹妮莉絲·坦格利安與化吸血鬼妝加上沾上假血的襯衫裝扮的DJ Stevie G現身於天母運動公園的ICRT現場直播。Stevie G無奈的說,他因為這身裝扮在前往活動場地的路上把小朋友嚇哭了,在捷運站還被警察關切,後來他只好改搭計程車到達活動現場,避免不必要的麻煩。

DJ Erika劉艾立(左)和DJ Stevie G(右)以特殊萬聖節裝扮主持戶外廣播。〈圖、文/黃美靜〉

ICRT戶外派對在約晚上6點舉行,由DJ Joseph Lin主持,他以紅髮艾德〈Ed Sheeran〉加上手上刺青的造型登場,因為先前紅髮艾德因手骨折而無法來台開唱,Joseph笑說,我代替了Ed Sheeran來了,雖然不太像啦。

DJ Joseph Lin以紅髮艾德造型主持戶外節目。〈圖、文/黃美靜〉


戶外派對一開始用應景的萬聖節小遊戲讓小朋友和父母上台同樂,最後是鬼王鬼后PK賽,上台的父母和小朋友用特殊裝扮一起走秀,有扮成殭屍、皇帝和紅衣小女孩等造型,尤其紅衣小女孩造型的小朋友讓DJ Joseph Lin直說,我視線都沒辦法看向她那邊。

鬼王鬼后PK賽中有小朋友扮成殭屍、皇帝和紅衣小女孩等造型。其中一個小女生的紅衣小女孩造型讓DJ Joseph Lin直呼不敢看向她那邊。〈圖、文/黃美靜〉


萬聖節現場直播與民眾一起同樂的DJ Stevie G表示,現場直播對他來說不會很緊張,他覺得在舞台上主持比較難,對於他今天的可怕裝扮,他想向被嚇到的人說抱歉。

主持戶外派對的DJ Joseph Lin則表示,走秀的小朋友都很可愛,有很多不同造型的小朋友參加,他覺得很有趣;對於今天的造型,他笑說,有民眾以為他真的骨折了,還有身上的刺青也只是穿上刺青衣服而已,不是真的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