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RT40週年暨青春旋律演唱會 重溫西洋經典歌曲

0
463
ICRT 40週年青春旋律演唱會(圖片取自ICRT官網)

記者/賴彥琪

台北國際社區廣播電台ICRT成立迄今40周年,將在7月13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「ICRT40周年暨青春旋律」西洋流行音樂演唱會,邀來老、中、青三代歌手近40人輪番接唱,重現1960到1980年代風靡台灣的西洋流行音樂。

這次演唱會邀請齊豫、潘越雲、黃仲崑等14位歌手及6個合唱團,演唱會將由西洋音樂教父余光和ICRT知名DJ Joseph搭檔主持。為了迎接ICRT40歲,總經理白健文表示,電台從4月開始不斷有新單元和新節目,並透過頻道與社群平台和聽眾同樂。

儘管面臨廣播收聽人口逐漸流失,不過ICRT活潑加上雙語的媒體特質仍受到民眾喜愛,近年來舉辦的活動數量都有增加趨勢,其中ICRT的「單身派對」、「樂團大競技」等活動,與民眾面對面互動,期盼建立屬於ICRT的大家庭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