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輔助Baolan稱不會續約 老闆王思聰出面挽留

0
264

記者/林李鑌

英雄聯盟2018世界大賽冠軍IG戰隊的輔助選手Baolan在11月29日在微博個人賬號發文,稱自己與IG的合約到期且沒有續約打算。

據IG相關成員在此貼文的回復,IG俱樂部此前並不知道Baolan的意向,Baolan這一突然的舉動引發了不少玩家的猜測,LPL知名電競討論社區抗壓吧出現多個熱門貼文討論Baolan離開的動機。

30日,IG電子競技俱樂部在官博發文,宣佈經過一天的開導,Baolan選手簽下了長達3年的續約合同。IG副總裁在個人微博中表示,IG老闆王思聰與全隊成員與Baolan交流,Baolan在交流中透露想離開的原因是「缺乏認同感」,被網友質疑「冠軍是靠其他隊友拿下的」。在王思聰及隊友的勸解下,Baolan最終選擇了3年的超長合約,繼續效力IG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