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使用介面將全新改版 傳私訊更方便

0
938
Instagram使用介面將朝更簡便的方式設計(圖/翻攝自Instagram官方網站)

記者/蔡瑜珊

Instagram日前在官方網站宣布,手機APP版的使用操控介面和個人檔案都將朝更簡潔的方向設計,目的在於希望用戶能夠更頻繁使用「分享」功能,和其他用戶的聯繫更加緊密。

社群軟體Instagram近年來受到年輕人喜愛,用戶可以隨時和好友分享生活近況,而Instagram21日在官網宣布,使用介面將進行全新大改版, 個人檔案介面的部分,個人頭像將從原本的左上角改到右上角,另外在個人頭像的下方新增個人資訊欄的部分,包括原本在上方的「追蹤中」、「紛絲人數」以及「私訊功能」,目的是希望用戶能夠更快速和便利的和好友分享事物,使彼此之間的連結更緊密。

另外,個人檔案中間的四個圖案標籤將改成文字的顯示方式,只想和摯友分享的頁籤將改為「IGTV」 短影片。目前Instagram將在未來幾週進行分階段測試,之後會再根據用戶的使用心得進行更改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