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更新版!LINE推出「聊天畫面截圖」試用功能

0
669
長按單則訊息,點按「截圖」,即可開始選取要截圖的範圍。(圖/取自LINE官網、文/曾郁晴)

記者/曾郁晴

通訊軟體LINE29日新推出測試功能實驗室LINE Labs,最先開啟「聊天截圖」的功能,但目前只限定在IOS上做試用,若想提前體驗新功能的用戶,可以先到設定裡開啟LINE Lab,不過目前都還只在規畫階段,並未確認此功能會正式上線。

此次最先推出的「聊天畫面截圖」功能,和手機本身螢幕截圖不同的地方在於,只要在對話框中長按單則訊息即可完成截圖,也可以一次性地擷取很長的畫面,不受到手機邊界的限制。

對此LINE官方表示,LINE Labs中的功能,有可能因為規劃的調整,不會長期存在於LINE Labs中,裡面的功能可能也只會限期出現,若對新功能有興趣的用戶,要好好把握此次機會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