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13系統災情頻傳

0
181
「蘋果仁」網路調查(截自蘋果仁官網)

記者/賴禹辰

蘋果(Apple)在20日推出iOS 13系統提供用戶更新。新系統提升了臉部辨識系統、Siri內建App捷徑、AirPods共享音訊等功能,讓許多果粉迫不及待更新,沒想到近日卻災情頻傳。

iOS 13系統上線(截自ifanr)

據蘋果仁調查顯示,約 12,266 份表單回覆中,有 51.6% 的網友認為有災情,其中又以「耗電」占大多數,其餘還有一些 Wi-Fi 災情、手機卡頓、App 不相容等問題,眾多災情顯示ios 13系統並不穩定。

「蘋果仁」統計表單(截自蘋果仁官網)

美國商業雜誌《Inc.》報導,專欄作家Jason Aten指出,美國國防部寄了一封郵件給內部人員,指出「iOS 13 有許多 Bug ,建議不要更新iPhone到iOS 13,最好等iOS 13.1」,目前蘋果已預告, iOS 13.1系統將於9月24日正式推出 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