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11大躍進 部份用戶傳災情

0
267
iOS11系統最新工具介面。(圖、文/范祐嘉)

記者/范祐嘉

蘋果最新系統已經來到iOS11,介面與功能全新大躍進,但也有傳出用戶更新後手機作業速度變慢、手機發燙、耗電量嚴重等「災情」,其中iPhone6的用戶影響最為明顯。

iOS11作業系統於20日凌晨正式開放下載,不少用戶搶著下載更新,此次系統包含新的App Store、更主動和智慧的語音助理Siri、對「相機」和「照片」的改進功能,以及提供身歷其境體驗的擴增實境(AR)技術。其中螢幕錄影這項新功能對於果迷們相當新奇,反應也相當熱烈。

但iPhone6、iPhone 6s或更舊機型更新後卻傳出開啟App有慢半拍、有點卡的感覺,而且手機發燙、耗電量嚴重,對於此次更新相當頭痛,實際訪問民眾表示剛更新完確實有這些問題,但恢復原廠設定後再重新開機,問題就解決了,另外一些民眾則是覺得更新後手機沒問題,反而更加順暢。

用戶們反應兩極,iOS11系統似乎還不太穩定,對於還未更新的用戶們,可能還需要再考慮了,而蘋果剛上市的iPhone8、iPhone8 Plus則是直接使用iOS11系統!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