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11災情不斷 iOS新系統13.1.1正式釋出!

0
1760
蘋果28日釋出iOS 13.1.1 新版本。(圖/翻攝自iPhone)

記者/陳維婷

iPhone11從開賣以來,災情頻傳,蘋果提前釋出iOS13.1版本後狀況仍未改善,許多用戶抱怨手機狂掉電、App閃退、廣角照片模糊變形等等。9月28日釋出iOS13.1.1版本更新,希望改善諸多問題及功能。

根據官方公佈說明,iOS13.1.1版本主要是修正第三方鍵盤的安全問題、Siri的系列語音識別功能及解決電池耗盡問題。而最大的影響即改善使用iTunes回復備份後iPhone不斷重啟的狀況。

iPhone11新系統出現的問題持續討論中,《蘋果仁》站長Joey指出,目前討論最多的問題是「鏡頭耀光」與「廣角鏡邊緣變形」,雖然iOS13.1解決不少小bug,如閃退等等,但大多數的問題是App還沒跟上iOS的更新,像是LINEIG等等都有異常。

不少用戶在使用手機後,皆反應iOS13.1很耗電,但Joey指出,耗電與否還需要再過一段時間的觀察較準確,整體來說,iOS1313.1災情還是不少,希望蘋果最新釋出的版本能盡快解決大多數用戶們的問題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