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S RADIO 2021廣播冬令營開始報名

0
248
2021 KISS RADIO小小廣播冬令營開始報名,活動由KISS RADIO知名DJ及專業人員擔任訓練講師(圖/取自KISS RADIO活動網站)

記者/呂怡慧

KISS RADIO 2021小小廣播冬令營8日開始報名,活動由KISS RADIO知名DJ及專業人員擔任訓練講師,藉由豐富的課程,教導小朋友廣播的知識、播音主持與自信表達,透過體驗廣播的樂趣,幫助孩子展現穩健台風,參加對象主要針對國小3到6年級學童。

小小廣播冬令營,一共安排主持、採訪、音樂、配音等各項的課程,過程中能學習到完整的廣播技能,孩子們將擔任小小記者,今年更邀請到蘋果劇團專業老師帶小朋友大玩肢體表達,透過各種專業的課程,讓孩子成為全方位的媒體人,並度過充實且充滿歡樂的假期。

活動日期:第一梯為110年1月21日(四)至1月22日(五),第二梯為110年1月27日(三)至1月28日(四),活動時間從早上09:00至下午05:00,活動地點於KISS RADIO大眾廣播公司。更多詳情可上KISS RADIO活動網站查詢或撥打電話:(07)3365888 #9洽詢。

 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