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BOX校園大使開箱公司!直擊工作日常

0
511
KKBOX校園大使合照(圖/截自Dcard)

記者/黃詩妤

隨著許多畢業生開始尋覓適合自己的工作,KKBOX邀請四位校園大使替公司開箱,從學生的角度帶著大家一起看看KKBOX公司裡的環境及福利。

負責開箱的KKBOX校園大使謝佳樺表示,自己非常想進到KKBOX上班,其中她最喜歡是販賣機的部分,覺得這是非常方便而且貼心的福利!另外她也認為公司很人性化!不僅福利好,在公司上班看到每個員工都很開心,都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KKBOX相當重視員工福利,在每一間辦公室都有設置1元販賣機,供應吃到飽、喝到爽的零食和飲料,此外,一般勞基法規定進公司滿半年才有特休,但 KKBOX 集團到職當天就享有特休,且生日當月更有一天額外的生日假可以自由運用,上班工時也相當彈性,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狀況調整,不用尖峰時間跟別人擠捷運。

另外,KKBOX員工在工作時,不一定要一直待在座位上,能隨心所欲到辦公室任何地方工作,對於員工上班的服裝也是完全尊重大家意願,想穿什麼就穿什麼,最特別的是,進到KKBOX辦公室區域前一定會經過很美的休閒區,是一個讓大家上班中可以隨時轉換地方工作、吃東西及開會討論的地方,休閒區總是充滿歡笑聲,感覺就像回到家裡一樣溫馨。

 

 

 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