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CK春季賽開賽第一週 新秀崛起逆襲傳統強隊

0
624
LCK春季賽開賽一週結算,以新秀戰隊GRF,DWG,SBG等戰隊並列第一,傳統強隊AF,KT,KZ,GEN等則意外落馬屈居最後。(圖/Leaguepedia截圖,文/殷悅哲)

記者/殷悅哲

英雄聯盟LCK2019韓國冠軍聯賽春季賽1月16日於南韓首爾「LOL Park」開打,至20日已完成第一週的賽程。該週的賽果結算,由新生代戰隊GRF、DWG、SB,以及改組後的SKT和HLE戰隊以2-0的成績並列第一,而傳統強隊包括AF、KT、KZ及2017年世界冠軍GEN戰隊則一勝難求名次墊底,成績一直起起伏伏的JAG戰隊則以0-2的成績與他們同列最後一名。

造成此次新秀戰隊崛起、老牌戰隊落馬的原因,客觀認為是LCK賽區經過大量換血的轉會期,導致隊伍新舊隊員交雜,需要時間去磨合調適。而新秀戰隊則都以原班人馬應戰,導致光是默契配合層面就足以輾壓了那些老牌戰隊。

剛奪下KeSPA盃冠軍的GRF戰隊,在這週的比賽也以2-0的成績分別擊敗了KZ及JAG戰隊。GRF普遍被認為是目前LCK賽區最好的戰隊,對此隊員Sword說:「我覺得還不錯。但是現在這些評價還為時尚早,還有很多比賽沒有打。」

在第二週的賽程中,被評價為磨合最好的老牌戰隊SKT也即將面對到新秀DWG及SB的對戰,SKT輔助選手Mata表示,兩隊都是很強的隊伍,失誤越少的隊伍就是越強的隊伍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