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人工智慧耳機「MARS」 榮獲CES最佳創新獎

0
336
LINE人工智慧耳機「MARS」,全新上市。(圖/擷取自網路、文/曾郁晴)

記者/曾郁晴

LINE14日宣布搭載Clova人工智慧的耳機「MARS」,以隱藏於耳內進行即時翻譯的殺手級應用,榮獲2018美國消費性電子展(CES)耳機類別最佳創新獎,搭載Clova的MARS耳機預定在2018年初推出,將先在韓國發售。

LINE台灣表示,MARS即時翻譯強大功能,是來自NAVER Papago即時翻譯服務,可支援十種語言,包含韓文、英文、日文、中文(繁簡)、西班牙文、法文、越南文、泰文及印尼文。MARS和其他翻譯耳機不同的是,不須任何額外的設備,只要兩人各執其中一邊耳機,就能互相連結,使用即時翻譯功能。

除此之外,MARS的抗噪功能可有效減少環境噪音的干擾,以維持清晰的語音辨識。透過LINE和NAVER共同開發的人工智慧平台—Clova,MARS可以完全將服務與用戶的日常生活連結。用戶也可以輕鬆呼叫Clova,以聲音指令來享受音樂串流服務、查詢天氣狀況、或是控制物聯網設備。

近期LINE推出多種AI相關產品與服務,除了新入列的MARS,還有今年10月份於日本開賣的Clova WAVE智慧喇叭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