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介面優化更新 傳送多張照片不再洗版

0
470
LINE系統更新,一次傳送多張照片後,會自動整合成一則訊息。

記者/陳維婷

今日LINE宣布介面優化,以往傳照片時,每張照片會視為一則訊息,若一次多張傳送,畫面就像被「洗版」一樣一次跳許多通知,新系統更新後包括ios、Android、桌機版都能使用。

根據中央社25日報導指出,LINE表示,用戶目前的LINE如果符合以下版本,不必更新就能從今(25日)天開始使用新介面傳照片,包括iOS 9.1.0以上版本、Android 9.16.0以上版本、桌機版5.19.0以上版本。

在LINE聊天室新介面傳送多張照片時,會自動整合成一則訊息,最多10張照片可呈現在一則訊息內,但若一則訊息裡面同時有5張圖片,則通知仍會顯示5個未讀。

用戶在新介面可選擇單張或多張圖片Keep、轉傳、刪除、建立記事本,但只能選擇單張圖片回覆或收回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