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擴大實習計畫 招募開發工程新血

0
249

記者/曾郁晴

LINE台灣日前在2018的年會上宣布「全面擴大在台投資」,其中一項就是要擴大實習計畫「2018 LINE FRESH暑期實習計畫」,職缺橫跨11個不同的部門,預計招募至少12位暑期實習生。

LINE FRESH暑期實習計畫實施邁向第五年,去年吸引超過5000封履歷,今年以「SAY YES TO LINE ADVENTURE !」為號召,邀請更多元領域、戰鬥力強勁,擁有「LINE Style」特質的年輕學子。此外,更首度推出LINE Taiwan技術新星人才計畫,預計招募8位長期實習生(一期一年,一週至少工作三天),以資訊相關科系或在此領域有涉略的學生,成為LINE Taiwan開發工程團隊新血。

LINE FRESH徵選時程,報名時間,即日起至4月15日止,初審入選通知,預計4月23日起以eMail方式陸續通知 (LINE TechFRESH將另行通知面試內容與時程),預計5月5日第一輪面試,5月19日第二輪面試,實習期間:7月2日至8月31日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