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訊息「收回」功能正式上線

0
349
想體驗最新服務,鼓勵用戶盡快將LINE更新到最新版本。(圖/擷取自LINE官網、文/曾郁晴)

記者/曾郁晴

LINE13 日於全球推出訊息「收回」功能,現在若不小心誤傳訊息,只要在發出訊息後的24小時內執行「收回」功能,就能避免誤傳訊息的尷尬情況。

在台灣,LINE擁有超過1,800萬用戶,有許多「希望訊息可以收回」這樣的用戶聲音,也因此考量各式各樣的使用情境,LINE終於決定提供這樣的功能,讓用戶的溝通可以有更多選項。目前LINE的最新版本中開始推出,包括iOS 7.17.0(含)以上、Android 7.16.0(含)以上、Windows桌面版5.4.0(含)以上,以及MAC桌面版5.4.0(含)以上。

LINE官方表示,訊息回收功能操作簡單,不論是一對一聊天或群組聊天都能執行,只要在傳錯訊息的24小時以內,按住發錯的訊息,在跳出的選單中按下「收回」即可,可以執行收回的訊息格式包括文字、貼圖、照片、影片、語音訊息、網址、聯絡資訊、位置資訊、檔案、一對一通話記錄。執行「收回」後,雙方都會看到訊息被收回的顯示。

想體驗最新服務,並享有版本優化與修正等支援,鼓勵用戶盡快將LINE更新到最新版本。但要注意的是使用Chrome 1.4.17(含)以上的用戶目前只能看到對方收回訊息的紀錄,還無法執行收回訊息的動作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