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越來越「胖」 官方教你省空間妙招

0
1196
IOS版本依次點選即可刪除快取。(圖/擷取自LINE官方)

記者/游偉志

許多民眾在使用LINE通訊軟體時,總會發現隨著時間的推移,收到的訊息和檔案變多後,LINE APP便越來越佔空間。因此LINE官方特別提供教學,讓用戶能輕鬆清出空間。

根據中央社報導,LINE官方表示,目前IOS版本將APP瘦身的方法是「清除快取」。民眾只要在LINE的主頁點選左上方的齒輪到「設定」,進入「聊天」選單時點選「刪除資料」,最後只勾取「快取資料」選擇刪除,就可以把快取刪除清出空間。刪除快取後,聊天室原先的訊息、照片和檔案也會繼續存在,不需要擔心會被一併刪掉。

目前Android版本,則是以「刪除聊天室內檔案」為主。民眾確認已將聊天室想保留的檔案,都存到其他儲存空間後,就可以點選齒輪到「設定」、進入「聊天」選單後,選擇「刪除聊天室內的檔案」。

若想釋出更多的空間,LINE官方表示,民眾可將APP刪除,再重新安裝LINE應用程式,若LINE裡面有想留下的照片、檔案和文字,民眾也要記得提前進行備份,以免重要資料遺失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