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靠原創貼圖創造20億銷售額 陳立人:還未有效發揮

0
344
LINE董事總經理陳立人說:「內容品牌產業業者還沒有充分發揮他所有的淺力」

記者/陳瑀倫

LINE董事總經理陳立人21日在2020亞洲新媒體高峰會中演講,說明LINE有著多種優勢的發揮。陳立人表示,LINE在行銷傳播上利用貼圖,4年間創造出20億新台幣收益,內容產業還有發揮潛力的空間。

對於貼圖銷售模式,陳立人表示,貼圖出現在聊天室對話框,點進去花錢下載買了之後就很想趕快給其他人看,這樣的連鎖效益可以開發出銷售額,這樣的銷售模式同時也吸引超過45萬台灣年輕創作者創作貼圖。

另外,LINE對創造出LINE TV、LINE MUSIC熱點、LINE TAXI等等生態系,他說,利用這些應用程式也成功打造出許多行銷模式,包括smartcnannel的彈出資訊達到有力的行銷以及貼圖結合LINE TAXI創造商機,LINE平均每人每天大約會使用60分鐘,而這些應用程式最大的特點就是佔據了大家很多的時間。

在LINE的生態系裡,和品牌、電商合作運用上已相當成熟與成功,但在內容產業及內容行銷兩方面卻還未有充分發揮,陳立人說,未來希望能夠在這兩方面多多發揮。

他說,LINE是一個開放的平台,內容品牌的產業業者還沒有充分發揮所有的潛力在這邊,期盼可以透過合作共創出內容活潑的生態系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