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 iOS更新 強勢回歸「觸覺回饋」

0
291
LINE軟體使用示意圖(圖取自LINE網頁line.me)

記者/吳宗蓉

LINE 官方最新釋出iOS9.16.5更新,Iphone11系列因為沒有支援3D Touch功能,無法偷看聊天室訊息,經過此次系統升級,往後不需要依賴 3D Touch ,只要長按訊息欄或好友等項目就可以偷看內容,對蘋果粉而言是一大好消息。

LINE官方說明,為解決用戶的抱怨,官方釋出iOS 9.16.5版本可在適用裝置上支援iOS 13的「觸覺回饋觸控」功能,長按聊天室項目可顯示內容選單,包括「關閉提醒」、「標為已讀」、「隱藏」、「刪除聊天室」,同時能預覽訊息內容,但不會標為已讀。

支援iOS 13的「觸覺回饋觸控」功能示意圖(轉載自中央社)

據中央社報導,原先3D Touch功能在顯示未讀的狀態下偷看訊息,改採觸覺回饋觸控後就無法做到,如今LINE iOS更新讓這項功能回歸,且額外增加長按好友項目,顯示的內容選單則包括「聊天」「免費通話」「隱藏」「封鎖」。

為了讓用戶在裝置使用及軟體系統使用上,都能達到平衡,不論是官方還是研發小組,可謂是為了用戶操碎了心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