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 TODAY推新三大功能 朝「內容入口」邁進

0
217
LINE TODAY新推三大功能,看電影訂票輕鬆搞定。

記者/曾郁晴

LINE TODAY18日宣布推出全新三大功能,包含電影訂票、緊急快訊以及 5 月底登場的「搜尋」功能,為了落實「多樣功能」的承諾,LINE TODAY表示,會朝「內容入口」目標邁進,提供全台灣 1,800 萬用戶有更趨完善的全方位服務。

在過去,用戶在LINE TODAY 上的電影頻道,原本只可觀賞電影預告片、閱讀影評文章,或根據所在位置尋找附近的電影院,以及能為電影評分及分享觀後心得。

LINE TODAY表示,現在與大型電影訂票平台-「 ez 訂」合作,共同推出「電影訂票」功能,讓用戶從選擇戲院、場次、座位,到付款訂票,從線上到線下一站完成「看電影」的各種環節。6月起用戶也能使用LINE Pay及LINE Points輕鬆支付。

另外LINE TODAY也於18日正式推出緊急「快訊」功能,快訊內容將直接出現在聊天室列表。未來,若發生攸關全台用戶的緊急事件,如重大天災等,LINE TODAY將在第一時間以「快訊」功能推播即時通知。

目前LINE TODAY每日供應2,000則內容,涵蓋20種以上的類別,隨著內容越來越豐富,LINE TODAY的「搜尋」功能將於5月底正式開放。只要是在LINE TODAY上的所有新聞內容,用戶都可在頁面上直接點選搜尋鍵,輸入關鍵字快速搜尋。

最後LINE TODAY更強調,未來搜尋功能也將持續優化以打造更完整的資訊彙整平台,朝全方位「內容入口」邁進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