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V線上影視《烈火如歌》免費看

0
1080
《烈火如歌》劇照周渝民、迪麗熱巴(圖/LiTV線上影視提供、文/溫振甫)

記者/溫振甫

由周渝民與迪麗熱巴主演的《烈火如歌》堪稱是2018年開春期待度最高的戲劇,LiTV線上影視自3月26日起,每週一到週六中午12點更新一集免費觀看。

該劇改編自明曉溪的小說,除了幕前演員組合吸睛外,幕後團隊實力頂尖,包括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製作人高琛聯手《花千骨》導演梁勝權合作,而編劇是改編過《步步驚心》、《何以笙簫默》的墨寶非寶,劇組更邀請榮獲13次金馬獎的張叔平當任首席造型師。所有的堅強陣容,讓此劇的討論度持續攀升。

LiTV線上影視自3月26日起,每週一到週六每天中午12點更新一集免費觀看;付費的會員則在今天起可以一次看到16集上線,後續級數將陸續更新,不僅可以不看廣告,且除了手機與電腦外,還可以在智慧電視、電視盒上觀看。而LiTV線上影視也因應新戲推出,推出了「隨選影片餐」,每月特價99元,年繳再加贈兩個月。

《烈火如歌》劇照 周渝民
《烈火如歌》劇照_迪麗熱巴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