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L過年前最後一戰 Maple楓棠抱病上陣仍不敵戰敗

0
491
Maple楓棠在SN對陣FPX的系列賽中抱病出賽救援,遺憾最終仍不敵戰敗。(圖/最強聯盟YouTube截圖/文,殷悅哲)

記者/殷悅哲

英雄聯盟LPL2019中國職業聯賽春季賽1月30日結束了第三週的賽程,同時也是春節前最後一天的例賽。當天SN戰隊對陣FPX戰隊的賽程中,去年剛從閃電狼轉會至SN的台籍外援Maple楓棠,由於罹患流感缺席前兩場的比賽,然而在隊伍以1:1的戰績達到勝負點之刻,SN戰隊臨陣換將讓Maple上場救援,遺憾最後仍以1:2的結果輸給了FPX戰隊,暫居聯賽第三名。

SN戰隊於官方微博表示,選手Maple楓棠罹患流感但已就醫,並呼籲粉絲保重身體。(圖/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微博,文/殷悅哲)

SN戰隊1月29日即在官方微博蘇寧易購電子競技俱樂部表示,Maple日前得到流感,已由戰隊經理帶去看完醫生,吃完藥後在休息,也提醒粉絲們要多注意身體,出門在外盡量戴口罩,這波流感傳染力極強。

SN戰隊賽後於官方微博表示,雖然戰敗但仍會努力調整,為年後的比賽做好準備。(圖/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微博,文/殷悅哲)

SN戰隊在輸掉比賽後於官方微博蘇寧易購電子競技俱樂部表示,年前最後一場比賽遺憾告負,感謝線上、線下每一位為SN加油的粉絲,SN仍需不懈努力繼續調整磨合,為年後的比賽做好準備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