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D TEAM 4:2擊敗SGP 奪《傳說對決》AIC 2020 世界冠軍

0
706
MAD TEAM 以4:2擊敗SGP ,勇奪世界冠軍。(圖/Garena提供)

記者/石小凡

《傳說對決》2020 AIC國際錦標賽總決賽20日落幕,GCS賽區的台灣團隊MAD TEAM 以4:2的優秀成績擊敗來自越南的Saigon Phantom(SGP) ,勇奪世界冠軍。同時,MAD射手 03.22也奪下這次的FMVP。

第一局MAD利用擅長的「4-1體系」,利用經濟落差,以1:0率先領先。第二局SGP在選角上做出改變,選擇相當強勢的組合,並且利用MAD的失誤成功扳回一局。比賽的第三局,SGP開場的失誤讓MAD核心輸出特爾安娜絲拿到大量的經濟,雖然SGP後期靠著蘇離和正面凱撒攻勢,但MAD Fanta回擊擊殺了關鍵的蘇離和希露卡,並且巧妙利用復活時間差,從中路擊敗SGP。

第四局中,MAD在野區被SGP逮到機會,導致三路高地全破,此時的比分來到了2:2。接下來的第五局,MAD拿到了關鍵的亥犽,後期SGP的傷害完全無法牽制前期良好發育的亥犽,結果被MAD成功團滅,來到的決勝局。

MAD在最後以雙龍Buff推下最後的主堡,成功奪下 AIC 2020 總冠軍。(圖/Garena Youtube 直播截圖)

最關鍵的一局中,MAD在遊戲前期抵擋了SGP的強力攻勢,利用雙射手的組合將經濟損失壓到最低。最後利用發育完全的摩恩和雙龍Buff推下最後的主堡,以4:2的成績奪下了AIC 2020國際賽總冠軍。MAD 的射手0322也因為精彩的操作贏得了本次的FMVP。

這次AIC 2020吸引了10萬人在線上觀看。這次的比賽也讓MAD TEAM 繼J TEAM之後的第二次AIC冠軍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