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de by Google 多款產品強勢亮相

0
174
Google發表會多款系列商品

記者/黃詩妤

Google 15日晚間在美國紐約舉行了「Made by Google年度硬體發表會」,推出多款全新產品,而發表會後Google台灣官網也迅速更新,宣布Pixel 4系列手機和Nest Mini智慧音箱即將在台灣上市。

此次Google發表會推出的產品可以說是相當吸引消費者,包含首度正式在台推出的智慧音箱系列產品Nest Mini,不僅結合各種Google服務,還支援繁體中文,讓台灣的消費者使用上更熟悉方便,「Recorder」錄音程式,透過AI自動打聽,直接將語音轉成文字檔,一個平凡的小功能卻成為上班族、學生、紀錄者等筆記達人的好幫手,正確率高且不須網路連線到雲端,直接在手機輕鬆操作,而Pixel Buds無線耳機也是發表會上深受關注的產品之一,功能及外型的改造可以說是Air Pods2的強敵。

Google也提到,未來5G網路應用的發展的相關訊息,但詳細情形還是要等之後公布為主,這次的發表會帶給消費者更多的驚艷與選擇,也可以看出Google細心的觀察及強大的研究,才能如此抓住消費者的心。

 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