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D直播世足 申辦人數暴增

0
355

記者/谷有倫

中華電信MOD在世足賽開打首日便有超過255萬人次觀賞,「世足專區」更突破325萬人次收看。從世足6月14日開打至今,中華電信MOD以4K LIVE直播世足獲得用戶一致好評。

中華電信公關在受訪時表示,除了上述這些可觀的數據外,由於推出「今天辦,明天看」的促銷活動,造就了申辦人數暴增。活動內容是於世足賽事期間,客戶當日申請MOD,最快隔日可到府供裝。

「MOD世足專區」除了有325萬人次收看外,不重複戶數亦超過50萬人。根據尼爾森收視率調查,收視率最高的場次是6/24晚上英格蘭vs.巴拿馬,每分鐘平均收視率達2.72,已突破2014年世足最高收視率,預計收看人數累積可達千萬以上。

中華電信MOD世足直播,已創2014年的收視紀錄(圖/MOD官網、文/谷有倫)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