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連3年評鑑獲績優企業 下半年再推新服務

0
295
「第五屆公司治理評鑑」momo獲肯定評鑑名列前百分之五,董事長林啓峰代表出席頒獎典禮,接受主管機關表揚。(圖/momo提供)

記者/陳頤

「107年度上市上櫃企業公司治理評鑑」日前公布評鑑結果,momo名列前百分之五,評鑑分為維護股東權益及平等對待股東、強化董事會結構與運作、提升資訊透明度及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四大類別設計評鑑指標,momo已連續3年獲得肯定,並於28日由董事長林啓峰代表出席頒獎典禮。

momo表示,下半年除了整合集團資源,將與台灣大哥大推出「momo門號購優惠」、「台灣大myfone門市到店取貨」服務,預計透過雙方虛實通路實力,擴大零售市場佔有率。同時「momo超市」上線,積極開拓快銷品市場,鎖定上班族與小資族,強化消費者黏著度;加上即將迎來全球性指標品牌的進駐,及新品類服務的上線,今年營運表現可望優於去年,momo盼以實質的經營績效,站穩網路產業領導地位。

本屆公司治理評鑑共有1554家上市公司、上櫃公司參與競爭,momo再度擠進上市公司前百分之五的績優企業,同樣獲得殊榮的上市企業包含台積電、台灣大等企業。未來momo期許在公司治理道路上能以穩健的步伐,持續保障股東權益,也將朝向最高公司治理水平邁進,讓良性的公司治理文化成為公司永續發展的引擎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