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購物網推《家電夏出清》 估買氣成長5成

0
231
即日起至9月30日momo推《家電夏出清》活動,萬件商品下殺優惠,銷售估增5成。(圖/momo購物)

記者/林欣穎

日前momo購物網推《家電夏出清》,超過20大品牌陣容、上萬件商品優惠83折起等產品,momo購物網預估將可帶動相關買氣成長約5成。

政府帶頭鼓勵民眾節能減碳,日前momo購物網根據「2019年涼夏家電熱銷榜」指出,「節能」成為許多消費者在採購家電時考量的要點,因此具1、2級節能標章的家電皆十分熱銷,今年涼夏家電銷售年增達6成,看好買氣持續發威。

momo購物網「2019年涼夏家電熱銷榜」前十名家電。(圖表/林欣穎)

momo同步精選電視、吹風機、電動牙刷等居家必備家電祭出破盤價,另外像是僅作為展示機擺放,或是外箱輕微磨損而機台功能良好的福利家電,也廣受消費者關注,超值的價錢且包含贈基本安裝作業,為預算有限的消費者購買好時機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