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購物網攜手仲信資融 推出零卡分期

0
391
momo購物網10月起推出「零卡分期」行動支付服務。

記者/林欣穎

台灣網購市場發展成熟,多元支付工具選擇持續升級。momo購物網宣布,與中租控股麾下仲信資融攜手,自10月初起推出「零卡分期」行動支付服務。雙品牌合作不僅挑戰『全台最優惠』無卡分期服務,以期能提供給無卡族更多元的支付選擇。

富邦媒總經理谷元宏指出,從市場發布之各調查數據統計顯示,台灣20歲以上無信用卡高達數百萬人,其中多是因無穩定收入證明及缺乏信用紀錄而難以申請,這個族群經常被稱為「金融小白」,如許多學生族群、社會新鮮人、自由工作者等皆是。

隨著台灣支付環境愈趨成熟、消費型態變動,以及市場需求的催生,momo購物網為了讓處於金融邊緣,但卻有消費能力者,也能享有優質的購物體驗,因此結合中租零卡分期的服務,祭出挑戰全台最優惠的「零卡分期」支付服務。

仲信資融副總經理張銘聰分享,中租零卡分期會員申辦作業便捷,網路操作流程簡單;零卡分期不是貸款,只能消費使用,每期繳款金額固定,無循環利息,繳交一期就少一期,減少資金負擔,幫助消費者做好理財規劃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