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購物網攜手農委會 推行「愛台灣植樹計畫」

0
416
momo綠色生活館與農委會林務局合作推行「愛台灣植樹計畫」。(圖/momo購物網提供)

記者/林欣穎

3月12日是植樹節,momo綠色生活館與農委會林務局合作推行「愛台灣植樹計畫」,期望能為台灣種植1千棵樹木。3月底前,消費者凡於綠色生活館消費累積滿$1,000元並登記,momo即代為種一棵樹。

「momo綠色生活館」於2019年3月開館,營運至今成長幅度近1.5倍;業績年增突破1倍;平均訂單金額也持穩健成長趨勢。

此次推行「愛台灣植樹計畫」,3月31日前,消費者只要在綠色生活館,消費累積滿千元並登記,momo就會為台灣種一棵樹,網站目前已累積有434棵,預計可為台灣種上1000棵樹。

momo綠色生活館與農委會林務局合作推行「愛台灣植樹計畫」。(圖/momo購物網提供)

momo購物網也表示,近年消費者對於食安議題越發重視,同時帶動有機、天然的食品與飲品熱銷,相關商品佔綠色生活館內銷售近6成,在政府減塑政策的推行下,環保吸管、飲料杯套等環保減塑商品,亦是消費者重點選購商品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