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雙11業績達21億元 再創歷年新高

0
993
momo 2019《雙11超狂購物節》你狂買!我狂送!(圖/momo購物網提供)

記者/林欣穎

momo購物網12日公布雙11業績,達21億台幣,較去年雙11單日業績成長8成,更為平日業績12倍;網站全天總瀏覽人次高達2千萬,為平日的12倍,透過行動裝置購物的佔比達7成;消費會員成長8成,業績創新高下。

momo購物網,歷年掀起雙11高潮的「揪團賺回饋」活動,再度吸引眾多百萬刷手黨參與,統計11月11日00:00至23:59為止,累積消費排行第一名的團隊,訂單金額近140萬元;第二名超過110萬元;前4名團體組皆高於100萬,個人消費排行第一、二名的訂單金額亦皆高於100萬,顯見「剁手族」的驚人消費實力不容小覷。

電商雙11戰火一年比一年猛烈,今年momo雙11當日網站湧入眾多消費者同時在線購物,據momo購物網統計,活動開跑前一小時,便湧進80萬人次,不少特惠商品瞬間秒殺,統計當日熱銷商品多為3C用品、保養品、日常用品與家電等品項,另外,在行動商務的發展趨勢也展現在雙11期間,雙11當日行動購物佔比高達7成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