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I半決賽台北揭幕 現場粉絲自發組織應援

0
159

記者/林李鑌

英雄聯盟2019MSI季中邀請賽四強賽5月17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揭幕,第一日由來自LPL賽區的iG戰隊對陣來自LCS的TL戰隊。在和平籃球館現場,大量來自大陸的iG粉絲在場館2樓領取應援牌,由於現場人數眾多,場館工作人員參與了現場秩序的維護。

製作並派發應援牌的是iG輔助選手baolan的粉絲後援會,後援會的負責人Torres向記者表示,MSI半決賽賽程公佈後,大陸的旅行社與LPL官方進行了合作,在場的LPL粉絲有相當一部分是組團專程來台北為iG戰隊應援。

Torres還表示,iG以小組賽9勝1負的成績晉級,是MSI小組賽採用雙循環賽制後的最佳記錄,粉絲對iG抱有很大的信心。此外,後援會還為在場的TL粉絲也製作了TL主題的應援牌,希望兩隊的粉絲都能享受這場比賽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