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Book聯動鏡文學 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免費看

0
8503
myBook與鏡文學聯動
myBook與鏡文學聯動

記者/林臻儒

台灣大哥大旗下myBook5月31日宣布,將與小說劇本平台鏡文學合作。鏡文學將會把旗下大量作品IP授權給myBook,阿亞梅的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將打頭陣率先登陸myBook,用戶可以在myBook上免費下載本書。

記者實測,只要在myBook中輸入兌換碼「love」,便可獲得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的電子書。myBook透露,免費兌換活動將持續到6月30日。

myBook表示,經過長期觀察用戶行為,他們發現現代人習慣用手機打發零碎時間,追求「快速閱讀」已經成為閱讀新趨勢。此番與鏡文學合作正是看好網路文學市場。未來,許多鏡文學上的作品也會在myBook上連載刊登,免費下載整本電子書的活動也會不定期出現。

此外,myBook也對網站進行優化。過去用戶必須下載整本書才能閱讀,現在用戶的閱讀將不受限制,隨意打開單章內容便可閱讀。myBook預估,此功能將帶動用戶平均閱讀時間與閱讀頻次呈倍數成長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