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Video APP下載破350萬 指定地點免費看片

0
377
myVideo APP下載破300萬,至5月底,可獲指定電影收看的優惠序號。(圖/擷自蘋果日報、文/黃美靜)

記者/黃美靜

台灣大哥大旗下之串流影音平台myVideo APP下載破350萬次,其累積付費會員數突破200萬。即日起至5月底,myVideo首次在雙北地區的29個捷運站點及怡客咖啡、漢堡王及誠品等地點,招待會員免費看片。

自由時報5月7日報導,使用者只要打開myVideo APP,用手機連上指定地點的無線網路熱點,即能獲得指定電影任一部的免費收看優惠序號,如《可可夜總會》、《雷神索爾3》、《血觀音》等夯片。此外,有機會能抽中東京來回機票和迪士尼門票等獎項。

蘋果日報5月7日報導,資策會調查指出,隨全台4G網路普及化,民眾用手機上網時以「影音、音樂、遊戲」等娛樂性活動需求最高,其中瀏覽影音占最高,達到89%。

據報導,myVideo表示,4月初推出「整個城市都是電影院」線上活動,整體看片數成長了25%;5月整合線上線下服務,並擴大場域吸引新用戶體驗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