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C二度驳回八方綜合台頻道申設案

0
76
NCC以頻道定位不明、經營者專業能力不足以實現營運計畫等原因,二度否准八方衛星股份有限公司申請設立八方綜合台頻道申設案。(圖/截自NCC yt直播)

記者/蕭豐蓁

NCC於17日委員會議決議以頻道定位不明、經營者專業能力不足以實現營運計畫等原因,二度否准八方衛星股份有限公司申請設立八方綜合台頻道申設案。

NCC表示,八方綜合台是製播傳統文化、生活休閒資訊、音樂歌唱節目、烹飪美食、國內外旅遊、綜藝及健康保健節目為主的綜合頻道。八方衛星股份有限公司在108年間曾就該頻道設立提出申請,當時考量公司申請的相關人力規劃不足以實現其營運計畫,且頻道定位不明、檢附節目樣帶品質不佳,未能顯示其具備頻道經營能力,在去年2月否決。

NCC指出,八方衛星股份有限公司這次二度申請新設頻道,公司檢送資料與前次檢送營運計畫沒有明顯差異,對於前次駁回理由也沒有明顯調整頻道定位,認為經營者專業還無法實現營運計畫,駁回申設案。

NCC表示,八方還未取得NCC許可時就在網站宣稱是衛廣事業,後續會請公司修正,避免外界混淆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