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C有條件通過寶福有線經營許可執照

0
199
NCC表示,附負擔通過寶福有線申請換照一案,並要求該公司於3個月內提出改善計畫。(圖/截自NCC官方yt頻道)

記者/汪睿琦

NCC於23日例會中決議以附負擔許可方式,同意換發寶福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的有線廣播電視經營許可執照。NCC表示,寶福有線應在3個月內提出改善計畫至該會備查。

寶福有線因經營許可執照到期,申請換發,因此,NCC要求寶福有線應就改善財務結構、提升客服滿意度、收費方式及帳務稽核改進措施、落實專業經理人制、強化監察人業務監督與會計審計功能等公司治理事項之制度化機制,以及加強寬頻網路投資規劃與寬頻上網業務拓展之總體規劃等事項,於3個月內提出改善計畫。

NCC進一步補充說明,寶福有線近年財務狀況不佳,加上有大股東涉入其他有線電視公司訂戶收視費用未入公司帳案件,NCC要求寶福有線對於收費方式及帳務稽核提出改進措施,另外還有明確釐定董事長、總經理或執行長之設置與職務規劃,並且強化監察人業務監督與會計審計功能等重大公司治理制度化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