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C防疫升級 側門進入也需量測體溫

0
236
NCC防疫升級,參加記者會人員除手語翻譯老師之外,皆須戴上口罩。(圖/NCC FB粉專)

記者/魏伊閔

因應肺炎疫情升溫,NCC於每周三仍還是會召開例行記者會,向社會大眾及媒體記者報告當週委員會議的決議事項,於25日則更加強防疫措施,從NCC大樓側門進入的人員及參與記者會的媒體,皆要前往警衛台量測體溫後才可進入會議室參加記者會,以保護每個與會記者及NCC同仁的健康安全。

公關曾憲康表示於18日起即規定從大門進出的人員皆須量測體溫始可進入,例行記者會的桌子也都有加強消毒。隨著疫情蔓延,擔心側門進入的訪客會成為防疫破口,自25日起則升級防疫,在現場甚至能看到桌上放置乾洗手提供給與會人員及媒體記者使用,全體與會人員及記者也都戴上了口罩,一同配合規範並保護自身及他人的安全。而手語翻譯老師因需透過表情及手勢即時翻譯,因此不用戴上口罩,也成為了另類的全場焦點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