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前50部熱播電視劇 近半非自家原創內容

0
213
Netflix前50部熱播電視劇觀看流量佔平台整體電視劇、電影觀看流量42% 圖片來源/google-Netflix

記者/謝沐杋

利用網路影音平台收看電影、戲劇是現代人打發時間的選擇之一。相關數據顯示網路媒體平台Netflix前50部熱播電視劇皆不是自家媒體的原創內容,其中包括華特迪士尼The Walt Disney Company)、NBC環球 (NBC Universal)、華納媒體 (Wanrner Media)等三大電影製作公司。

根據23日市調公司Jumpshot研究數據表示,目前於網站排名前50部熱播電視劇的觀看流量,已超越netflix電視劇、電影的總觀看流量42%,而這50部熱播電視劇更有一半是競爭對手所製作的電視劇。而華特迪士尼日前宣布在2019推出自家串流影音服務Disney+,日後將撤出Netflix平台,以利自家串流平台。而Netflix也為了保住流量,日前更像華納媒體以一億元美金買下『六人行』電視劇2020獨家播放權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