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調漲訂戶方案月費 股價上漲5%

0
304
Netflix調整用戶方案,股價上漲5%。(圖/翻攝至網路)

記者/歐雅如

串流媒體Netflix宣佈29日調漲美國訂戶的標準(Standard)和特級(Premium)方案月費,基本方案維持不變。消息傳出後,Netflix股價一度漲逾5%。

根據聯合新聞網於10月30日報導中指出,Netflix調漲標準(Standard)和特級(Premium)方案月費,前者較去年調漲1美元,從12.99美元上调至13.99美元,後者則調高2美元, 15.99 美元至17.99 美元。

Netflix調高收費價格,根據報導,Rosenblatt證券公司資深分析師Bernie McTernan說:「漲價的問題在於何時,而非會不會。這表示他們認為,大家會願意為此一服務多付錢,因為疫情擾亂內容產製,讓他們豐富的影片庫更具價值。」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