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98、飛碟聯播網 13日下架HINET廣播網

0
2355
飛碟聯播網官網。(圖片取自飛碟聯播網臉書粉絲專頁)

記者/賴彥琪

飛碟聯播網及NEWS98九八新聞台,已在3月13日與HINET廣播網(hichannel)停止合作,從廣播網下架。

目前飛碟電台收聽方式共有三種,調頻廣播、線上收聽http://cast.uforadio.com.tw:8000/ufo及飛碟聯播網App(Android及iOS系統皆適用),原本使用HINET廣播網收聽的民眾可以改用網址線上收聽,至於下架原因為何,飛碟電台則拒絕接受採訪。

NEWS98九八新聞台部分,大台北地區的民眾可透過調頻廣播 FM98.1收聽,其他地區的聽眾則可以透過線上網址收聽(http://cast.news98.com.tw:8000/news98)及手機App收聽,Iphone可以透過內建程式「Podcast」,Android系統則可以安裝「TRUN IN」收聽,除了以上方式,NEWS98九八新聞台在SoundCloud上也有各個節目的完整內容,提供民眾線上隨選重聽。

飛碟電台及NEWS98九八新聞台近期也透過臉書粉絲專頁進行直播,除了因應直播潮流,也讓廣播影像化更貼近民眾。

Hinet廣播網公告頻道下架資訊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