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D浩騰媒體獲2018全球媒體代理商大獎 盧芃秀:面對變化要保持積極、擁抱改變

0
694
歷經相當艱鉅的2017年,OMD展現蛻變。(圖/OMD浩騰媒體提供、文/陸潔儀)

記者/陸潔儀

OMD浩騰媒體在近日公布的國際廣告傳播權威組織《Adweek》「2018年度全球媒體代理商」評選中榮獲國際大獎,浩騰媒體總經理盧芃秀坦言,相較過去的表現,OMD Worldwide 2017年在業界重要評比上的表現相當不理想,但他們不斷尋求進步與效率,憑藉許多亮眼的戰績又再度重返排行榜行列。

《Adweek》「全球媒體代理商」透過經營績效、創意、作品與獲獎和經營者領導四項指標作為評比標準,盧芃秀表示,在不同方面都有不同的挑戰要去因應,也各有困難之處,在歷經2017年的低潮期後,浩騰媒體不斷要求自我提升,讓客戶看見蛻變的浩騰媒體。

憑藉著積極態度,浩騰媒體突破低潮期贏得超過300場的比稿,客戶也給予極高的評價與回饋,甚至保持擁有最多座Cannes Lions的優異得獎紀錄,但盧芃秀說,媒體產業是隨著世界、社會、消費者行為變化在運作的,面對變化隨時接踵而來的年代,需要隨時保持積極、擁抱改變的心態與思維

盧芃秀表示,2019年期許OMD夥伴能在環境快速變動的當下與未來,保持敏捷的彈性與嶄新的思維,結合OMD全球資源,成為客戶最不可或缺的企業夥伴,也廣納各方多元人才,持續致力於培育媒體產業新血,帶領媒體產業超越極限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