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O推R11s系列 強打臉部辨識解鎖功能

0
258
OPPO台灣資深銷售暨產品總監許進榮感謝OPPO粉的支持,才能達成最熱銷手機第一名的成績。(圖/擷取至OPPO R11s台灣新品發佈會直播影片、文/范祐嘉)

記者/范祐嘉

OPPO今(22)日推出R11s與R11s Plus,這款R11s系列手機是先前推出R11系列的進化版,強打臉部辨識解鎖功能,相機功能則是配用「智選雙攝」的雙鏡頭,可以依據環境亮度智慧選擇拍攝鏡頭,前鏡頭使用AI智慧美顏功能。

OPPO R11s採用了18:9全螢幕顯示比例的全面屏的設計,前置2000萬畫素鏡頭,具備AI智慧美顏技術,後置2000萬畫素+1600萬畫素主相機,皆搭配 F1.7光圈,可以根據光線的變化智慧切換鏡頭,在拍攝人像的功能上是所有手機裡面最優秀的一款。

這次的R11s搭載香檳金、黑色與特別版紅色等顏色,特別版紅色加入「星幕屏」設計,它在螢幕邊框的上下兩側邊緣,做了紅色漸層光暈的設計,設計靈感則是來自星空與星雲,而這需要10多道工序才能完成。

除了相機的升級外,主打的臉部辨識解鎖功能也是一大亮點,號稱可以0.08秒解鎖,但這不像iPhoneX的Face ID還可以購買App、Apple Pay等,R11s的臉部解鎖功能只能單純的解鎖而已,與三星的Galaxy S8和Note 8一樣。

OPPO今年還大力贊助金馬獎,是第54屆金馬獎唯一的指定手機品牌,OPPO特別推出50組「金馬雷雕限定版R11s」贈送給本屆金馬獎評審與入圍者,以專屬訂製的外盒、手機背後的雷雕、佈局主題,以及手機鈴聲,而這個版本只送不賣。

OPPO也在11月24~26日舉辦「OPPO R11s風格實驗室」,進駐在台北三創一樓廣場,提供不同風格的拍照情境與變裝道具,用玩色更衣間、彩妝實驗室、造型實驗室、網紅伸展台、夜光派對等五大概念,除了鼓勵消費者拍出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外,體驗R11s相機升級的效果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