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home24h購物與街口支付合作 成功結合6大行動支付

0
417
即日起,歡慶PChome與街口支付雙方合作,推出為期3週「8%現金回饋週週享」+「2%街口幣無限賺」,另再加送88折折價券。(截取自PChome24h購物官網)

記者/劉怡婷

PChome 網路家庭旗下PChome24h購物18日宣布與街口支付合作,成功結合了6大行動支付。

隨著科技的進步,許多商店、購物網站皆陸陸續續結合行動支付,讓消費者在購物的時候更方便,不用帶過多的現金也能消費買東西。

PChome24h購物原本只有跟LINE Pay、Apple Pay、Google Pay、Samsung Pay、Pi拍錢包等5大行動支付合作,PChome24h購物楊姓客服人員表示,PChome24h購物結合街口支付,是為了讓消費者在付款方面,有更多元的選擇。

為了歡慶雙方合作,從3月18日至4月7日,PChome24h購物推出為期3週「8%現金回饋週週享」+「2%街口幣無限賺」,另再加送88折折價券。PChome24h購物楊姓客服人員認為,這樣的優惠活動多多少少有助於提升客戶對街口支付的使用量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