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home24h雙11找LINE助陣 跨境合作成發展重點

0
329
PChome24h購物攜手LINE購物,祭出LINE點數回饋以吸引消費者。此外,跨國合作將成為PChome24h購物未來的發展重點。(圖片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)

記者/林芷妡

隨著雙11登場,不少電商業者祭出優惠,希望吸引消費者以增添商機。PChome24h購物攜手LINE購物,祭出LINE點數回饋以吸引消費者。除此之外,今年PChome24h購物引進包括日本、韓國等,跨境品項於雙11販售, 跨國合作將成為PChome24h購物發展重點。

根據ETtoday新聞雲10日的新聞,PChome網路家庭總經理蔡凱文指出,11月1日當天光是手機一個品類,最高一天就賣超過億元,其中賣最好的是iPhone Xs 256G。此外,像是小米加碼雙11活動,單品最高直降1,500元,整點一開賣即秒殺。相較於其他平台主打限量,PChome24h購物走的是讓大家都可以買到的策略,備貨量充足,並祭出銀行優惠和LINE點數回饋吸引消費者。雙11活動開跑後,截至9日業績對照去年同期大幅增長8成,目標能翻倍成長,第4季力拚轉虧為盈。

PChome24h購物向來強調商品數量眾多,不過為豐富商品線,接下來重點將會擺在跨境發展上。根據ETtoday新聞雲10日的新聞,PChome24h購物今年引進日本頂級和牛、人氣鍋具以及韓國HOME&SHOPPING美妝於雙11促銷販售,雖然現有商品數不多,但之後將陸續擴增。目標是跨境品項數要達5000萬件,且不排除任何形式合作。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