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NET攜手部落客響應地球一小時

0
413
「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」活動將於 3 月 27 日晚上 8 點 30 分舉行(圖/擷取自荒野保護係協會)

記者/劉曉鋒

PIXNET將響應27日的國際環保運動「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」活動,PIXNET表示,這是第四年響應活動,今年更進一步成為媒體贊助單位,協助網路推廣,並攜手部落客們共襄盛舉,期待發揮意見領袖的影響力,讓更多網友加入節能減碳的行列。

PIXNET除了協助網路推廣,為了落實環境永續,也從公司推行環保,包含辦公室照明採用節能燈具、每天中午關燈一小時、實施垃圾分類、實體活動全面不使用免洗餐具⋯⋯等,藉由實際行動讓全體同仁一起參與,發揮更大效益。

PIXNET執行長周守珍今年再度拍攝響應影片,她表示:「當大家一起落實環保,就會凝聚成巨大的力量,改變地球的未來。隨手關燈之外,我平常也會優先選擇台灣在地生產的食材,不僅新鮮,也可以減少運輸過程中碳排放。」

PIXNET 連續4年響應國際環保運動「地球一小時」,執行長周守珍拍攝響應影片。(圖/PIXNET 提供)

另外也有不少響應的痞客邦參與活動,部落客布咕布咕、瑪姬、Wenwen,創作主題不盡相同,但都相當關注環保議題,並且在日常生活中落實。全職部落客「瑪姬」擅長美食、旅遊主題,足跡遍佈台灣各地,她分享自己的節能習慣:「除了在家隨手關燈,我會隨身攜帶環保杯、環保餐具,出門時也盡量選擇搭乘公車或捷運。」

痞客邦部落客瑪姬響應地球一小時,並呼籲讀者和粉絲們一起在生活中落實環保。(圖/PIXNET提供)

 

我有話要說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